材料化学教研室召开2020级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2023-12-28        10

根据学院要求,材料化学教研室于1227日在化工楼216教室召开了2020级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教研室主任杨志广主持会议。材料化学专业2020级全体专业实习学生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杨志广对本次交流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旨在对专业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同时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其次,优秀实习生代表就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善于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为将来踏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杨志广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期间各位同学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实习材料的整理、上交注意事项及要求进行了强调。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