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国际官网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及监考培训会

         2023-12-26        10

1226日下午,龙8娱乐国际官网在化工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及监考培训会,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龙8娱乐国际官网全体教师参会院长陈亚红主持会议

丁永杰首先对本次期末统考考试试卷命题的督导审核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命题过程中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指导的重要性。并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醒各教研室引起重视。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周口师范学院期末考务工作管理规定,重点学习了监考人员职责及考场纪律与违纪处理规范。最后对于期末考试卷的规范评阅进行了明确要求。

院长陈亚红强调各教研室要注重对新进教师的培训和帮助,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期末课程考核,试卷流水评阅,并对期末考试监考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提醒。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