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化学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3-12-29        10

按照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更好地促进教学工作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材料化学教研室于1229在化工楼小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教研室主任杨志广主持会议,邀请了我院党政办主任丁永杰老师到会指导并作经验交流分享,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杨志广首先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教研室教学现状及课程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部分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其次,丁永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课堂教学、个人发展、专业发展、教学改革及教学工程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内容丰富全面,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杨志广进行总结,希望以此次研讨会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优化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促进专业快速发展。

教研室各位教师要重视教学工作,积极思考,合理规划,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做到未雨绸缪,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坚持、有创新、有保障、有成效、有改进,努力实现教研项目申报及课程建设更上一个台阶,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对于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走深走实,持续推动优质课程建设,有效提升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助力教师申报教研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