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国际官网举行2024届化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会

         2023-12-28        10


1227日上午10点在三楼报告厅进行2024届化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会,教学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邀请周口市第十九中学樊畅老师做示范课,樊老师讲授“金属的化学性质”,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式多样,贯彻了看化学、做化学、用化学教学理念,真正体现了化学核心素养。      

随后,曾婧同学做“二氧化碳制取的研究”汇报课,陈珂、谢恺伶、王培分享教育实习经验,同学们教学基本素养较高,教学设计有特色,教学思路清晰,实习过程扎实、认真,从教学基本工作、班级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收获颇多。

教育实习是化学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学生今后从师立教的关键,经历了教育实习整个过程,同学们收获了思想、知识和技能,也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教育实习总结会为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化学教师的教学风范,也对教育实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享了经验,相信在今后的从教道路上同学们会更加自信、更加从容。

(编审/宋卫武  签审/李志伟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