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国际官网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

         2024-01-22        10




为切实提升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20231114日举行的“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和20231212日举行的“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的基础上,龙8娱乐国际官网于2024119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论证会”。会议由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赵辉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赵辉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广大青年教师的重要价值。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一项权威的科研资助计划,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费支持和时间保障,同时也是提升各位青年教师学术声誉的重要途径。赵辉副院长强调,青年教师应充分认识到这一机会的重要性,积极申请并充分利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以推动自己的科研事业发展。

龙8娱乐国际官网党委书记谢建萍教授要求各位基金申请人要从思想上对基金申请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因为这不仅能够体现各位青年教师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更是确保项目申请成功的重要前提。

在项目申请书评阅阶段,赵辉副院长嘱托各位评委严格把关,希望各位评委从申请书初稿的选题的科学性、立项依据的充分性、研究目标的明确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给申请人给予尽可能详细的指导。

最后,赵辉副院长要求各位项目申请人认真听取各位评委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修改、完善申请书以确保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供稿/刘广路  签审/赵辉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